登入說明

已於舊系統登入過的同仁,請沿用舊系統帳密。

為防止不法登入,請同仁「務必」每3個月更改登入密碼以保障您於系統的學習資料,謝謝。

  • a.全院重要課程相關問題,請聯繫以下承辦人員:
    全院基本核心課程(BLS)-教學部蔡小姐 17648
    * CFD
    課程及認證-教學部洪先生 16956
    全人課程及認證-
    教學小姐 17649
    * ACLS
    進階急救課程及效期管理-急診部王小姐 16878
  • b.如有任何「帳號登入問題」請洽以下人員(請先點忘記密碼請點我)
    * 內湖總院-萬小姐 16974
    *
    澎湖分院-陳小姐 59770
    *
    基隆分院-陳小姐 11506
    *
    北投分院-詹小姐 603080
    *
    松山分院-余訓練官 671251
    *
    國防醫學院-蕭先生 18353
  • c.新進人員,包含:院內員工、研究助理、實習學生、聯訓人員
    帳號:身分證字號;密碼:西元生日8碼+身份證字號英文字(大寫)+身分證字號數字前三碼+@(特殊符號),總計13字元。
    如:生日19800122,身分證字號A123456789,則密碼為19800122A123@
  • 如有任何「帳號登入問題」請洽以下人員
    教學室-謝先生 16973(實習醫學生,如:西醫、中醫、牙醫)
    教學室-彭小姐 17671(實習醫事學生,如:護理、藥學等)
    教學室-陳小姐 17479(聯訓人員)
  • d.國防醫學院教師
    帳號:身分證字號;密碼:身分證字號(字母大寫)@(特殊符號)
  • 三軍總醫院e-Learning資訊系統平台提供國醫中心員工與學生快速取得學習知識。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及服務(包括:文字、軟體、圖片、影像、聲音及音樂等)內容,學員均不得以任何形式節錄或轉載至其他著作或場所。
    登入本學習網所設定之帳號及密碼,僅限於學員本人持有或使用,不可洩露予他人知道,若帳號密碼交付他人使用,造成權益受損者,概由該學員自行負責。